close
最近因為有些博客來e-coupon快到期了
而且有超多都還沒有用...
覺得很浪費...因為自己一直都想要買新書..
只是一直拖著...
其實我有潔癖...
我的書都很寶貝...會用書套...
而且也不喜歡看舊書...
因為我都是睡前在看書...書都放在床上...
如果舊書...床就髒了...怪噁心的...
所以我都買新的書...不過就是摳摳不夠啦!
昨天一口氣買了一千兩百多的書...
真是夠浪費了....

買了牛爾的保養書...
還有女人我最大雜誌
(可惡太晚買了..贈品送光了)
因為覺得快邁入25歲了...也該好好保養自己了...
也覺得最近自己皮膚狀況有點差...
另外還有一些散文作品...跟男女關係的書

谷拉拉還有沒出新書...讓我覺得有點可惜
另外時報三十週年慶...我也好心動...
唉...真想多買一點..如果我是好野人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恐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