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
我討厭我媽看三立的本土劇
也就是摩天輪、龍捲風之類的
我媽超容易入迷...
而且會因為這些戲劇跟我吵架

只要我轉台...她就一直碎碎念..
說開始了...
如果我想看別台...
她就會發脾氣...說我為什麼不給她看
然後又會說...電視是她買的..我沒資格干預

我是沒資格干預...電視是她買的
但是我不懂...不看是會死嗎!
這些沒營養的戲劇...有什麼好看的....

以前迷韓劇的時候...
還不會因為這樣跟我吵架..
現在是怎麼了..可以因為摩天輪跟我狂吵..
有必要嗎?是怎樣?中毒了嗎?
從霹靂火之後...家裡的8點就只能看29台
有這麼好看嗎?....我不懂...而且不爽

連老弟在家...我們要一起看體育台...
都會被她唸....
我現在很討厭這些千古不化的本土劇...
我反而寧願我媽去看韓劇....
你要迷其他8點檔都可以...
只少不會動不動上百集..
(民視除外...但我媽從不看民視..不知為何)
就是不要看29台的本土劇...
一台只要看了家裡就會吵架的節目...
之前想說他愛看本土劇.....
不如看大愛的至少很溫馨..
結果根本不屑看..
果然是中三立的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恐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