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昨天就開始有一點點痛
今天還是有一點點痛,
而且今天還出現小小鼻水,
而且明明就沒很冷,我卻莫名的發冷,
這不就是感冒的預兆嗎?
感覺上就是這個週末,
在圖書館被對面的狂咳嗽小姐所傳染的,
自己抵抗力太差也是不爭的事實。
我已經猛灌白開水跟維他命C了,
希望一切都會沒事才好,
不然快要考試了,如果感冒真的是非常地麻煩,
我每次感冒都超難痊癒的,
都會拖1.2個禮拜以上,
而且什麼症狀都會出現,
真是煩死了,
希望這一次的難關能夠渡過阿!!
明天我要戴口罩去圖書館了。

還有今天讀書讀到一半突然肚子痛,
馬上狂衝回加上廁所,
(我不喜歡在外面上)
怎麼跟我媽昨天晚上一樣?
該不會我麵條有問題吧!希望不是!!
幸好上完廁所後就症狀就消失了!
也希望沒事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恐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