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不順利,心情很低落,
心情一不好,我就會寫一堆奇怪的東西,
而且常常我也是在最悲傷、最難過的時候,靈感最多,
我還真是很奇怪的人,
希望不要嚇到別人。

今天是元宵,也是農曆15日,
當然又是要拜拜。加上下禮拜考試,
總是要臨時抱一下佛腳,況且廟離我家很近,
不過眼睛一直被燻到流淚。

在廟裡還遇到問問問小姐,
她還一副很開心地說:「你也來拜拜喔!」
阿不然我去廟裡幹嘛?唱歌嗎?
我連跟她聊天都沒有就走了,我真是很壞心的人!
我就是愛恨分明,很固執又不圓融的爛個性,
雖然沒有到恨她的地步,但是直覺就是不喜歡她,
當然更別提要我理她了,況且我今天心情不好。

今天我媽去去拜拜時,還被別人燙到衣服,
結果她新買的外套,從此留下污點,
幸好是便宜貨,不到500元,
但是還是很生氣,因為連什麼時候被燙到的都不知道。
而且回家後,我弟的電腦螢幕不會動,
明明主機就沒問題,可是畫面就是出不來,
真的是禍不單行。
反正這些都過去了,
明天我媽學校開學,我的生活也會正常些,
希望明天是美好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恐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