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之前風潮唱片聖誕音樂中獎之後,
我今天又到郵局領取中獎通知。

起先我以為是成績單寄來了,還緊張了一下,
拿到掛號信後,發現寄信者是「乖乖股份有限公司」,
猛然想起去年底參加乖乖抽獎活動,
當時為了希望能夠增加中獎機會,
沒有選擇最好的獎~遊戲機,
而是選擇花蓮海洋公園的門票,
雖然名額不多,但是我想參加者應該不會太多,
而且還選在最後一天把明信片寄出去,
結果沒想到真的中獎了!!
真是很幸運ㄋㄟ。

不過我還不知道能不能去,
期限是到今年的9月底,
如果可以暑假就可以去玩,
如果不行的話,就賣掉吧!
雖然是兌換券,但是能兌換一張成人票團體呢!!
他也沒有說要團體才能進去,所以應該等於是張成人票吧!
我看花蓮海洋公園的門票原價是890耶!
還挺高的,如果賣出去,也是一小小的收入啦!

反正能中獎,真是非常地開心,
昨天又因為奶奶的事情哭了,
然後還跟小豬頭小爭執,
一整天心情都不好,這件事算是今天比較令人開心的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恐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