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機之後,電腦就一直出現藍底白字的當機狀態,
一開始還能操做幾分鐘,
沒有等到我掃瞄錯誤,就又陷入當機,
之後就無法再進入Windows的操作介面了,
只要一重新開機,就近入藍底白字,完全死當,
我連補救的機會也沒有。

因為我也不知道原因,
不需等我弟回家才能幫我解決,
我上網找了資料,我還是不會解決問題,
希望不是硬碟壞軌,那就麻煩了,
因為我的資料很多,雖然有做備份,
但是那是一個月前作的備份,有些新的資料當然是沒有!
幸好最重要的資料我都備份了,
只是很多東西要重灌,也是很麻煩。
希望我的D槽能夠救得回來阿!
我真想哭阿!

現在只能屈就在我弟房間的電腦打文章,
雖然他配備比我好,但是我還是想念我自己的電腦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恐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