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是完全進不去WINDOWS
一直出現藍底白字的當機畫面,
之前當機後連續兩天開機看看,都是失望的結局,
但是沒有完全絕望的我,今天又想碰碰運氣。

結果真的可以進去WINDOWS了!!真驚訝!
我也不知道電腦到底怎樣了,
為了避免我心愛的硬碟離開我,
連帶D槽的重要檔案也失去蹤影,
我趕緊把重要的資訊備份到弟弟的電腦裡,
然後趕快掃瞄錯誤,雖然剛剛又開不了機讓我很緊張,
不過第二次又好了,不管怎樣,
能幫電腦維護的軟體,我待會都要用一用,
希望我心愛的電腦不要再出問題了!
主人可沒有錢買新配備阿!!

今天回萬丹做第三個七,
回程是我開車,我媽超緊張的,
一直抓著手把,一副不信任我的樣子,
遇到緊張的畫面還會叫出來!!
誰教她自從被我A道路邊的摩托車後,就一直不敢讓我開,
我跟弟弟叫她開快一點,她又會跟我發脾氣,
真搞不懂她到底要怎樣?

P.S
今天兄弟延賽了,怎麼那麼賽?
第二場又遇到下雨,害我要等到後天才能看到俊男兄投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恐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