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很容易抓狂,
動不動就會破口大罵,
亂發脾氣,意氣用事,
我會亂報紙出氣,我會打自己,
甚至會生氣到想把自己抓去撞牆,
但是我不是很有勇氣自殘的人,
我害怕見血,我害怕死亡。

我心底有小小的聲音在對我說,
我的心生病了,
雖然平常時間我總是正常,
但是我的情緒管理失去了控制,
也許是環境,也許是家人,也許是壓力,
讓我變得在面對一些事情時有時會歇斯底里,
我在小豬頭面前,並不會這樣,
但是我在家裡,莫名奇妙就會發作。
我甚至討厭我的家,
我逃避我的家人,尤其是我媽。
我只要跟她說話,講不到三句就會吵架,
她看不慣我,我看不慣她。
我變得不想跟她說話,
因為我討厭吵架,我會很痛苦,
在家裡,我很沉默,說的話不超過5句。
我很想逃離這樣的環境,
我很離開讓我過得很痛苦的家,
可是我又不想要我媽擔心與難過。

除了跟小豬頭在一起,
其他的時間,我常常會自閉,
我不與人交談,我很冷漠。
除了在陌生沒人認識的網路裡,
藉著對棒球的熱情,我可以稍微發洩。

我意識到,我的心好像生病了,
不像以往那樣開朗、樂觀,
我會怪東怪西,我會用尖銳的話傷害自己與家人,
每次說完,我就很懊悔,很難過,
沒有辦法接受這樣的自己,
我不知道是否該求助心理醫師,
但是我沒有時間去這樣做,
我很需要管道宣洩我心中累積的壓力與痛苦。

小豬頭說我應該要運動,
至少可以讓身體健康,
不知道用這樣的方法能否讓我的壓力與痛苦降低,
人家不是說,運動是最佳的宣洩,
我只希望,不要再惡化下去了,
我很討厭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恐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