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生活太規律了,
每天上午看完Amazing Race後就去唸書,
Amazing Race超級讚,雖然看起來好像把人耍得團團轉,
但是有時候我真的覺得很感動,現在在播第8季
周末有最近的第9季‧
只是他的平常播出時間真是爛爆了,
下午3點播出,凌晨4點跟早上9點重播,
到底誰會有時間看阿?除了我‧

去圖書館後,就唸到晚上快10點才回家,
有時候進度唸不完還得回家趕工‧
然後就是上兄弟官網討論區,
雖然兄弟最近戰績有夠爛,
我還是要上去晃晃‧

上網ㄧ轉眼間就12點了,
12點是我看青青邊草重播時間,
所以相對的上網誌時間就減少了‧

生活太單調,腦子裝了ㄧ堆雜七雜八的東西,
加上跟小豬頭最近很穩定,他又回南部工作,
根本沒什麼好煩腦的‧
重要的是我快考試了,壓力又開始變很大‧
根本就想不出到底要寫什麼?
真是歹勢啦!

而且我用的是我弟的電腦,
非常不習慣,動不動輸入法還會當掉,超級麻煩的‧

過ㄧ陣子我會跟大家分享一些東西啦!
包括Amazing Race還有最近看的戲劇,
另外超級名模生死鬥第三季好像要播出了,
我忘記查時間了,有人知道的再跟我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恐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