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早上要早起去高醫回診,上次是2月14號回診的,
因為那天是情人節,我記得很清楚。
那一次醫生說不用驗血,因為上上次已經驗過了
但是這一次應該還是要再驗一次血,
看指數到底回復多少,是否可以停藥了,
可是我好討厭抽血。

停藥,我想應該還是不行吧!
我總覺得脖子還沒有完全消下去,
而且我還是非常怕熱,整天手汗腳汗流個不停,
滿臉因為炎熱而油光滿面,每天中午都要沖一次臉,
況且,我常常發脾氣,這才是問題所在,
舅舅說,太常發脾氣會讓亢進更嚴重,
但是我卻做不到心平氣和、溫文儒雅,
所以我才會復原那麼慢吧!

況且,這幾天,我身體又莫名奇妙癢了起來,
我原以為只是被昆蟲蚊子咬到,
所以手、腳、身體老是一個包ㄧ個包的,
可是最近我發現好像不是被昆蟲咬的,
因為我連穿褲子,或衣服裡面,
都會莫名其妙紅腫發癢,
我在猜想是不是因為我服用甲美樂(註一)的關係,
但是藥量已經減到一天只有一顆的份量啊!
怎麼還會這樣呢!

我晚上時服用了一顆納寧錠(註二),
身體就沒有再一直發癢了,
所以我應該是跟之前ㄧ天服用四顆甲美樂而過敏的情況雷同,
明天要跟醫師說,希望她能再開幾顆納寧錠給我。

上次因為過敏發癢受不了,醫生又沒開納寧錠給我
結果我自己自費跑去西藥房去買納寧錠,
真是貴到我差點沒吐血,沒想到醫生還說差不多,
害我不敢每天都服用,只有在發癢時才服用,
最近又癢了起來,真是麻煩,抹蚊蟲藥一點屁用也沒有。

反正,希望明天回診一切順利。

(註一)甲美樂,治療甲狀腺亢進的藥物,吃太多身體會發癢。
(註二)納寧錠,治療過敏、止癢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恐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