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了一個多禮拜沒有寫網誌,
因為之前的情緒陷入非常非常低潮的狀態,
雖然現在還是很低潮,但是比起之前的狀況要好多了。

家裡出了一點點狀況,
讓我跟家裡的人出現冷戰狀態,
我無力跟大家解釋什麼,
因為連我自己都還沒有完全跳脫出來。
我只希望這場風波,能夠因為時間的經過漫漫散去。

之前眼淚流得很嚴重,
很多個晚上都會哭著睡著,
就像是表面上一直很樂觀的我,
突然崩潰一般,從來都沒有過這樣,
連我自己也嚇了一跳。
母親節對於我們家的現況,過不過都很諷刺,
反正,一切都已經過了,
我不想再多說什麼。

那天跟小豬頭一家人去逛SOGO,
我的心裡有點難過,
因為我畢竟是外人,難以融入,
加上我目前跟家裡的狀況,更讓我觸景傷情,
好幾次都哭了出來,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唉!

而小豬頭還拿我跟他妹妹比較,
說我至少也打扮一下,看起來比較成熟,
我問他,請問我每天都要唸書是要打扮給誰看?
逛SOGO那天,我早上也是在念書,
我打扮成熟是要幹什麼?
結果他也說不出來。
況且我現在的狀況也不容許我花時間在外在的打扮,
那種需要時時刻刻斤斤計較錢的感覺,
跟他們盡情享受、花錢購物的對比,讓我不自在,
可是連小豬頭都沒有體會到我的心情,真的很悲哀。

不想了,我現在只有全心全意唸書,
其他的,我不想想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恐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