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晚上11點開始,
我家這邊就開始颳大風,
幸好我9點多回家時,風只是稍微強了一點,
也幸好我騎得車子因為一大堆書,所以夠重,
沒有被風颳走真是老天保佑,
剛看了氣象網站,發現台南有停課停班,
但是小豬頭卻說明天機台要進來,
他6點多就要去公司了,真是可憐啊!
希望明天台南風雨小一點,
希望明天小豬頭平平安安。

這個珍珠還真討厭,幹麻要往北走,
台灣西部幾乎沒有屏障,
這樣一來,恐怕要是災情滿天飛了,
希望大家都做好防颱準備啊!
颱風天沒事不要冒險出門,好好待在家才是良策。

對了,達文西密碼上映了耶!
好像是明天早場開始喔!
本來這禮拜要去台南找小豬頭的,
順便跟他去華納威秀看這部令人期待的電影
如果珍珠來攪局,恐怕就要泡湯了。
看過達文西密碼書後,在想電影應該不像書那麼完整吧!
只希望不要像哈利波特那樣剪得段七八遭了。

五、六月份有好多看的電影上映呢!
05/18 達文西密碼 (超想看第一名)
05/26 海神號、足球尤物
06/06 天魔 (超想看第三名)
06/16 Xman3 (超想看第二名)
06/30 超人再起

可那時候我就快要考試,真是麻煩啊!
不可以一直想要享樂,考生可以休閒,卻不可以過於放縱。
反正,我還是去找時間去看電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恐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