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拍賣網站貼了一則唇蜜的拍賣,
是蘭寇的果凍亮唇蜜,之前愛漂亮時買的,
可是很不實用,因為我每天都帶口罩,
我的口罩剛好又不是雷公型的可以避免沾到嘴唇,
所以不管我擦什麼,最後都會留在口罩上,
而且我很懶惰,搽唇蜜我就得用眼唇卸妝液卸妝,
真的是很浪費我的時間,
所以一買來,用個幾次就被我打入冷宮,
像是美體小舖的草莓、芒果桃子、藍莓護唇油,
通通沒有在使用了,雖然味道真得很香甜。

但是論味道,我還是喜歡薄荷味,
我最近半年來好愛曼秀雷敦的綠色藥用透明唇蜜,
透明沒有色素,很滋潤又便宜,
涼涼的薄荷抹在嘴唇上,超級舒服。

論滋潤,曼秀雷敦的小蜜蜂水份護唇膏罐裝,
真得是超級滋潤,我都只有晚上用,
也是沒有色素,也不用卸妝,香香檸檬味也好好聞。

論價錢,那就更不用比了,曼秀雷敦絕對勝出。

想當然爾,這些當年買的有色唇蜜,通通比不上曼秀雷敦,
他們也就沒有東山再起、得到寵愛的機會了。

這些唇蜜裡頭,只有蘭寇這一款比較貴,雖是網拍上買的
價格仍然不是很漂亮,而且保存期限還很長,要拍賣比較有機會,
其他的護唇油,保存期限都快過了,就算低價出清絕對也沒人想要,
到最後一定都得丟掉,想一想還真的是很浪費啊!

這些唇蜜加一加也有1000以上,
就要這樣丟掉了真是很可惜,
可是我真的不是很適合有顏色的唇蜜,
重點是,我嘴巴天生就紅,嘴唇又厚,
擦有色唇蜜不管擦再少,視覺上也都會變成豬油嘴,
與其這樣不如選無色的,至少沾到口罩也不會那麼噁心,
所以想到這樣,就覺得以前砸在唇蜜上的錢真是不值得,
所以愛美血拼,再付錢之前也是要多多考慮,不要像我太衝動了,
買了這麼多不實用的東西,事後才在後悔,都已經太慢了。

以後就算要買口紅,我大概不會這麼衝動了吧!
(呵呵,我真的連一支口紅也沒有耶!反正我不喜歡擦口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恐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