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的網誌乏善可陳,
久久才發一次文章,
其實我不是不想要跟大家分享我的心情,
是因為我最近都把重心放在唸書了,
唸完書就忙著去看「甜蜜的間諜
(丹尼斯好帥好帥啊!)
結果就犧牲了上網時間。

昨天拿到上個月模擬考的成績,
看到排名與分數突然有種進入異次元空間的感覺,
名次竟然出奇的好!愚人節嗎!
尤其是國文,嚇到我了!
閱卷老師果然沒有用心在改,
雖然號稱是全國模擬考,不過卻沒有全國的品質。
我的國文竟然出現了「不可能的分數」,
這樣根本一點說服力跟鑑別度都沒有嘛!
看完分數就把成績單丟在一旁繼續唸書去了。
不過聽說有人拿到超級高分361分,
他大概是除了國文,其他分數都差不多滿分耶!
看來我要加油了,目標邁進滿分滿分!

最近高雄豪雨成災,下與下得讓人很煩燥。
今天總算出太陽了,真感動,
不然我的拖鞋每天跟著我淋雨,
一直都呈現潮濕狀態,加上雨水很髒,
導致拖鞋變得超級無敵臭,連我自己都受不了,
今天很用力地把它刷一刷了,還拿到頂樓去曬太陽,
不過太陽不夠大,曬了2小時拖鞋還是沒晒乾,
只是,有人像我這樣在曬脫鞋的嗎?

不管怎樣,我又要去努力了,
又有好幾天不能上來發文了,
真是抱歉啊!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恐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