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每天都很早起床唸書,
可是卻會在圖書館唸到睡著,有點累,
而且最近也忙著看雷米金盃足球賽,
(世界盃就世界盃,為什麼要叫雷米金盃,知道的跟我說吧!)
雖然我支持的球隊,沒有半個贏的,真是不爽,
而且最近有溫布頓網球公開賽,
所以每天讀完書回家就是守在電視前面看實況轉播,
沒時間上來這裡寫文章了,
真是不好意思,等我考完再說吧!
我15號就考完試了,
到時候想不上來都不行啊!

現在重要的是唸書跟看比賽,
其他的不想想太多。

而且高雄天氣好熱喔!
熱到我機車壞掉,
花了我1000元修車,
而且每天都滿頭大汗地睡醒,
又不想花錢吹冷氣,因電費好貴啊!
超級不爽夏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恐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