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NIKE,從我大學畢業一直穿到現在,
感覺氣墊裡面的氣早就洩光了,而且越穿越不舒服,有時還會嘰嘰叫,
之前考前就嚷著要買新球鞋,但總是想說考完試再說,
最近想說考完了,又找到工作了,可以犒賞一下自己了。

我之前都在五福路一亨買球鞋跟運動涼鞋,一亨大多NIKE的鞋子,
而且價錢很硬,9折就是9折,壓不大下來。
後來我弟跑去左營大路附近一家體育用品店買球鞋,
他說鞋子很便宜,可以打到7折左右,甚至有些鞋款5折,
不過他穿過之後說,鞋子蠻容易壞的,不知道是怎樣?
說是假貨嘛!應該不是,我弟說,可能是水貨吧!

我想說反正我又沒有要打球,
買球鞋純粹是覺得舒服,出門在外也方便行動,
所以我今天就跑去買了,店裡款式其實還不少,但是很亂很悶又很擠,
我走來走去選了很久,還一直不小心把棒球手套弄倒,真丟臉,
小小的店請了4個工讀生,想必生意不差,
挑了半天,選上一雙銀灰色NB慢跑鞋,款式不錯看,但價位高了點,
本來寫打7折,老闆算我6.5折,讓我不禁懷疑,怎麼會便宜成這樣?
我看裡面是MIC出廠的貨,難道是因為大陸製所以比較便宜嗎?我也不清楚,
不過,我還是買了,穿穿看咩!反正我要求不是很高,而起試穿時蠻舒服的,
所以這雙NB就正式遞補原先的NIKE,成為我愛鞋的一部分了,

如果想知道我去的那家體育用品店在哪裡,就用秘密留言吧!也許可以去挖挖寶喔!
但是如果買到假貨我不負責喔!(我覺得不是假貨應該是水貨吧!我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恐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