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份就在約的雄工雄女國樂社聚餐,今天在我家牛排館舉辦,
沒想到都是一堆我已經完全沒有印象的老人,
除了女生,還有雄工2個比較常在聯絡外的社員,其他已經都記不得了。
一開始我看到女生來的這麼少,我真是超想回家去的,
可是畢竟都已經來了,也就硬著頭皮進去了。

我跟大部分人距離上次見面,已經是8.9年前的國樂營了,
真的是非常久遠,名字跟長相都對不起來了,
只是見到面大概能知道彼此是團練哪一組的,
不過也有一些人,我是完全不認識的。

其實,我很討厭這樣的聚會,很陌生,也不知道要聊什麼,
我認識的女生才來一個,其他清一色都男生及幾個完全不認識的女生,
大多數人都知道我,只是我高三後,就完全沒有接觸國樂了,
也幾乎不曾參與過國樂社老人的聚會或旅遊,也因此他們對我也是很陌生。

不過還是有人會陪我聊天,大概是看我很無聊吧!
但是,我真的覺得很無聊,應該是說,我很難跟不熟的人裝熟。
在我家牛排吃完後,我們還續攤去雄工國樂社辦,
那是因為另一個女生要去,他們說只有她一個女生會很無聊,我想說就陪她去了!
到了社辦也不知道要幹什麼,一堆人擠在走廊看舊照片,
之後又去大西洋冰城,喝喝飲料我就離開了。

可能我天生就不喜歡跟男生裝熟甚至認識吧!
我喜歡跟女生聊天,也喜歡主動去認識女生,
我也喜歡交女生朋友,但是我跟男生就是很不熟。

我跟他們其中之一的建良很熟,那是因為我們通了好幾年的信,
雖然我們一直都沒見面,但是直到我上大學,他都還有寫信給我,
用寫的耶!多有誠意阿!雖然每次寫來都是在虧我,或是問我一些奇怪的問題。
他算是跟我比較好的,也是非常老實的男生,只可惜沒有交過女朋友,哈!
至於其他的人,我實在不了解他們,不清楚他們的為人,
有些還不錯,人很好,都是跟我聊一些他們最近的狀況,算是再普通不過的朋友,
有些人明明就不認識我,或是沒印象,可是卻扯到比較隱私的事,好像他跟我很熟一樣!
也因此,要我裝熟,真的很困難,我不喜歡跟陌生人聊天,
而且還有一兩個人,是我從以前就跟他們保持距離的男生。

今天有一個,我完全跟他不熟,高中國樂營時也一點印象都沒有,
我有聽過他的名字,但是我還是不認識他,甚至不知道他所屬的樂器組別,
結果他今天就一直纏著我聊天,還聊他風光的感情史,說他常被拋棄,不想再去談感情,
結果最後竟表明要追我,連我跟他說不可能,他還不死心說要排隊,真是有夠厚臉皮了。
我很討厭這樣的男生,可是我不敢說出口,我只能敷衍他,
我要離開時,他一直要我跟他連絡,還要我把他的MSN加入,
可是我一點也不想,還好我沒給他我的MSN,
不熟又讓我討厭的人,我怎麼可能跟他們做朋友?

這次,我真的有嚇到了,因為真的小無聊,下回如果要再辦聚會,
我應該會估計女生有幾個,我認識的有幾個,再決定是否要參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恐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