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轉診了,因為高醫實在人太多了,
而且蕭醫師只有早診跟午診,沒有晚診,
我白天要工作,實在很難去有100多名患者的蕭醫師那邊看診,
所以我就轉到另外一間有晚診的地區性醫院,
看完之後,例行公事都是要去抽血的,
而且今天還是抽2根,真恐怖!

一開始我就跟護士小姐說,請他小力一點,我蠻怕痛的,
結果她竟然很無情的說:
「恐怕沒辦法喔!抽血本來就會痛的。」
我當然知道抽血會痛,所以才請她小力、溫柔一點啊!
不能小力、溫柔一點也就算了,連一句安撫的話也不回講,
隨便回個「好」,至少我也不會這麼不爽。

接下來,她就很用力的把針孔扎到我的血管裡面去,
想當然爾,被她抽血真的是痛到想一拳揮到她頭上去。
本姑娘從小到大還沒抽過這麼痛的血!
之前去高醫看診時,每2個月就要抽一次血,
難道我會不知道抽血的痛嗎?
就算給蕭醫師做甲狀腺針吸的時候,
我跟蕭醫師說小力一點,
她馬上就幫我換比較細的針,讓我不要那麼痛。

對我來說,高醫的護士,抽血技術就是好,至少我不怎麼覺得痛,
我在那邊抽了好多次血,只有一次痛了一點點,
其他都像蚊子咬一樣,不痛不癢,
就算比較痛的那一次抽血,
也沒有今天痛到我想揍護士的地步,
我今天真是差點連淚都飆出來了!

我在想,她根本就是急著要去接她的電話,
所以才那麼大力給我扎下去,一抽完血,
馬上就急急忙忙去接電話,真是一副不專業的濫形象。

不要再被我遇到她抽血了,不然我一定當重抽號碼牌,
或是當場換位置,絕對不給她抽,
真是他媽的一點同情心也沒有,連服務態度也差到極點。

害我現在抽血的部位,還很痛,
看起來都瘀青了,可惡!
真是平白受了一肚子鳥氣,爛護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恐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