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這禮拜要去台南找小豬頭的,
去程的車票都訂好了,但沒訂到回程了,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去台南,回程網路都訂不到票,
每次都要去拿車票,或是到台南時,
到在現場買票,才買得到,好奇怪喔!
禮拜天回高雄的人真的那麼多嗎?
可是明明我每次回高雄時,復興號車上都沒有坐滿啊!

算了,這是題外話,反正這禮拜是去不成了,
因為詭異秋颱來攪局,莫名奇妙從輕颱變成強颱,
心想就算我去台南,大概也只有風雨陪著我,什麼地方也不能去,
雖然很心痛,明天還是要去火車站把車票退掉,
改成下禮拜再去,只是,怎麼連下禮拜回程的車票都訂不到勒!
回程幾乎都滿滿滿,好奇怪啊!

害我這幾天,為了能夠星期五早點下班去趕火車,
每天都死命的做,每天都超過7點半才下班,
一方面是因為這個月結案獎金多1500,
所以要比前幾個月多加13個小時,
也就是平均我一天要加班2小時,好累啊!
一方面也是為了星期五可以早點離開!
現在一切都因為颱風泡湯了,
這幾天我就只能窩在家裡了。

這幾天機車怪怪的,早上去上班都發不動,
今天晚上還特地去修車,換了600元的電瓶,
想說這樣我星期五回高雄,才不會因為發不動被困在火車站,
一切的一切,現在都是空歡喜了,
還要改到下禮拜,好難過啊!
一個禮拜,變數很多的,好難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恐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