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fall out boy ,開啟我對這個音樂風格的認識,
好吧!我算入門而已,跟熱愛龐克的人比起來,
我簡直被比到太平洋去了!
但越來越不喜歡國內歌手的音樂,除了固定幾個歌手外,
其他層出不窮的音樂,連聽都懶得聽!
也許我只是牆頭草外加崇洋媚外而已罷了!
反正我也沒有批評到誰!

再來,談論一下最近讓我愛上pop punk的樂團,fall out boy,
我必須承認,fall out boy 被翻了個很娘的中文團名「打倒男孩」,
真的是有夠遜了!一點都不男孩好不好!
歌還蠻不賴的!因為中職有撥他們的歌,
讓我覺得這個奇怪的團體,也覺得很合我的口味,
聽了不自覺都會搖頭晃腦起來!
慘了,我該不會是搖頭族的吧!
況且,每次聽他們的歌,
我都會有一種衝動想去玩樂團,
但是我一點都不會!
而且像我這種容易半途而廢的人,
也可能只是一時興起而已,
應該不大會持之以恆。

最近還有個團體也是超愛的,
就是Bowling for Soup,中文翻成「保齡湯」,
感覺也是遜掉了!比打倒男孩更遜,
雖然有位團員真的蠻像保齡球了!
ㄟ...這算人身攻擊嗎?
他們的歌曲我幾乎都超愛,聽起來很爽!
看胖子玩BAND其實蠻讚的!
我越來越看不下去氣質口味的音樂了!
連LINKIN PARK的音樂都覺得好聽,
看來我的口味真的變了!
開始吃重鹹的。

可是唱片行不知道有沒有前面兩團的唱片,
我知道fall out boy 新專輯有,另外一團不知,
拍賣網站中,他們的唱片都是代購外國版本,
不知道台灣大唱片行有沒有,
改天去挖挖寶吧!
LINKIN PARK最近要出新專輯了,
錢夠多的話,再去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恐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