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的生活真是乏善可陳阿!
工作之後,好像就變成這樣了,
沒有那麼多異想天開、胡思亂想的時間,
平常工作,假日狂睡!一直都這樣,
感覺很沒誠意耶!

今天運勢很不佳!好像每週都會有幾天這樣。
我們那位365天從沒放過假,寄情於工作的老大,
週末兩天就派給了我一大堆工作,
讓我星期一早上去上班,被轟炸得很無力!
又遇到很盧的當事人,講也講不聽,浪費我時間,
下午收了一大堆案件,臉都綠掉了!
本以為4月案件有少了點,以為之後也會好轉,
沒想要變本加厲的一直惡化!
一整天就是不順,
我真希望我可以強運一點阿!

昨天母親節跟老媽還有外婆一起吃比薩,
老弟正在拼他的論文及博班考試,所以沒有回家,
所以只好2對母女共三人一起慶祝母親節,
送了媽媽我一直想要送的墜子,
雖然鍊子老媽不是很甲意,
但是水晶墜子高貴不貴,幸好她喜歡,
我真的越來越喜歡墜子之類的東西了,
尤其是自己DIY完成的墜子,
又漂亮又有成就感,況且價錢真的是平易近人多了。

下午載小豬頭去坐車後,
回家看棒球,兄弟又一分差輸了,
明明安打是人家的兩倍,就是打不回來!見鬼了!
接著F1看到睡著!我對不起我心愛的賽車手!
雖然MASSA還是贏了,但是KIMI莫名其妙出局,
我連原因都沒看到!莫名其妙昏睡中!

最近的我,還蠻莫名其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恐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