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同事問:我沒有看你穿過裙子耶!
出社會後,第二次被問到,
之前在補教業,我有穿過一次,就是面試那天,
進去工作後就維持我的風格,牛仔褲+T恤,
有時跟一群學生在一起,遠遠看根本看不見老師是誰。

現在在這個單位,沒有小孩子,
七年級生很多,很會打扮的很多,每天都花枝招展的,
也許她們都是為自己打扮,賞心悅目而已,
但是,女生之間還是會比較的,爭奇鬥豔不稀奇。
除此外,敗家的女生也很多,
常常就一堆女生討論哪裡在特價鞋子,去敗了好幾雙,
雖然價錢都不是很高,但是一口氣就買5、6雙,
我覺得這就是敗。

其實如果是以前的我,也許我也會像她們一樣,
可是我發現,我工作後,自制力變得奇強無比,
我可以快樂地跟她們討論完後,
說有空會去看看,但是事實上,我不會去買。

我很幸運,在我這個單位,
只要不要太邋塌,都不會被唸,
還可以穿無袖、細間帶,超短裙,隨便你,
所以我每天都穿得很簡單,牛仔褲配球鞋,
衣服都是批發店不超過190的便宜貨,
高級一點也頂多是NET,
我不用穿套裝、不用穿襯衫、不用穿高跟鞋,
每天穿得像學生一樣,
我還蠻開心能穿得這麼輕鬆。
儘管,有時候,我會羨慕別人穿得很漂亮,或是很會打扮,
因為女孩子打扮得漂漂亮亮,心情也會很好,
可是在買衣服時,我都會問我自己,
我真的喜歡這樣的風格嗎?好像不是耶!
我,比較中性一點,
最辣的打扮也只有細間帶配熱褲而已。

我的夢想就是,
我希望到了30歳,看起來仍然很學生,
我不要老成,我不要成熟,不要當熟女,
反正,我不想長大啦!
我就是怕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恐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