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我討厭星期六還要補行上班的日子。

每個禮拜從星期日到星期四,
我總是七早八早就上床睡覺去了,
因為隔天要上班,早點睡隔天才不會精神不濟,
也因此,我總會在星期五上完一天班後,
放縱一下自己。

所謂的放縱,其實也沒有什麼,
就是鬼混到三更半夜的意思,
不管是玩電腦,還是看電視,
我總是不願乖乖上床睡覺,
因為這天是我的日,我想要給自己一點喘息。

遺憾的是,星期五晚上的電影總是爛!
不像星期六日總是會有一些不錯的新片,
所以愛看電影的我,星期五晚上都蠻痛苦的。

昨天看到一個節目還不錯,
就是中視的星光大道,
比唱歌的節目,很少有這麼精采的了,
以前都是看毒蛇派評審在批評,
最後這些贏的歌手也不了了之。
星光大道倒是還不錯,不會這麼毒蛇,
但是仍然精采,只不過讓人覺得很緊張,
昨天晚上看到PK賽,又看到幾位幾乎慘遭淘汰,
就覺得,其實這節目是有點殘忍的,
不過,比賽就是這樣吧!

昨天照例又看電視看到快4點才睡覺,
結果早上竟然停電,害我就這樣熱醒了,
儘管高雄在下雨,仍然悶熱,真的不爽極了,
打電話問台電,只會敷衍我說馬上就恢復了,
結果還不是停了1個小時才恢復,整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恐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