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我喜歡蘇寶貝~我對他一見鍾情且深愛無比
2.我喜歡黃立行~因為他是我見過最讚的饒舌歌手
3.我喜歡粉紅色~比起大紅色..粉紅色可愛多了
4.我喜歡兄弟象~從六年級開始我就喜歡上大象跟李居明
4.我喜歡KiKi&CoCo~他們頭很大還穿披風跟隻蜜蜂一樣.好可愛
5.我喜歡吃草莓~草莓有毒而我也中毒了
6.我喜歡小綠綠~她是我最寶貝的兩輪車姑娘
7.我喜歡谷拉拉~她是我光看名字就會買書的麻辣作家
8.我喜歡8310~她的果凍色我就是愛不釋手還摔不壞
9.我喜歡看閒書~書是讓我感到興奮又讓我近視的壞東西
10.我喜歡去爬山~眺望遠山比看海更讓我感到平靜
11.我喜歡晚上游泳~大熱天所有會流汗及會曬黑的運動我都不想做
12.我喜歡秋田跟柴犬~被小豬頭傳染了..覺得牠們好可愛好可愛
13.我喜歡吃冰~我超愛吃甜食卻怕熱..可是女生吃冰對身體不好
14.我喜歡冬天~我寧願冷得半死也不想熱得半死..而且我不怎麼怕冷
15.我喜歡蒐集~我很念舊..很不喜歡丟東西
16.我喜歡戒指~我很愛戒指..不知道為什麼..有歸屬感的感覺吧!
17.我喜歡看電影~像科幻、競賽、搞笑等..愛情文藝片滾開
偏偏我又很愛壞東西....
我喜歡跟自己說話...因為語言可以決定思維
----------------------------------------------
受了蕎伊的啟發...我從第10點開始繼續寫...
以後再繼續增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恐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