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並不是個多產文章的人
只是我總是要醞釀很久
寫出來的東西
就是很龜毛
不能看就是不能看
管他能不能看..但是就是寫不出來
覺得這樣的自己很笨
-------------------------------------------------
在麥當勞的日子過了第N天
看著那裡的人形形色色...來來去去
總是待不超過2小時的我
喜歡看別人在做什麼
這樣讀書很不專心...我也知道阿...
但是我不能控制我的耳朵不聽他們說話
我不能控制我的眼睛不看那些人
看著工讀生拖地、整理垃圾
看著一家子老老少少、和和氣氣
看著等待情人的焦慮與緊張
我都偷偷的看...偷偷的聽
但是我要重申「我是去讀書的,儘管我只待不到2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恐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