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昇田食品的「黑糖麥芽餅」
去年老弟從台南帶回一包之後....我便瘋狂的愛上了
真是超級好吃啊!!!
我一天可以吃掉1/3包....
況且一大包500g才75元....
可是昇田只能線上購買....好像一般量販店買不到..
很多量販店賣的黑糖麥芽餅都沒有昇田的好吃....

本來5月要去訂購的....可是那時候他們跟我說...
下訂到出貨要一個月左右...因為訂單太多了....
我沒辦法等...所以就放棄了...

可是最近我又好想買喔!....
因為去家樂福看到有別家賣的...好硬又好少...
不到500g竟然要賣79元...太貴了...
才很想去買..
不過要先確認他們目前出貨時間久不久...
我不想等1個月太久了
所以目前我只好去量販店買難吃又貴的來解饞.....
在加上最近手頭有點緊...我只好忍忍了

昇田黑糖麥芽餅真的好好吃喔!...
大力推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恐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