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剛回到高雄...看了一下末小希的網誌..
媽呀..我竟然被點名了
人家綠島感言都還沒寫ㄋㄟ...
那那那...也只好乖乖的寫了..
ㄟ..末小希網誌不能按右鍵耶....
那我不就要重打..挖勒~

題目:選擇另一半的 8 大條件
遊戲規則:
1. 註明理想伴侶是男是女?
2. 點名 8 人與你一同參與這個遊戲,並到對方留言板留言:
 " 恭喜你被點名--8個條件,請到我的網誌觀看遊戲內容。"
3. 如果已被點名過並完成這個遊戲,卻又再被點到可不用再寫一次!


答:
*理想伴侶:雄性的人類

*8個條件~真難寫

(1)愛我、疼我
          廢話!不愛我、不疼我?我怎麼敢跟對方在一起..
          而且如果是要相處一輩子的人...
          這個條件是很重要的~

(2)互相溝通、互相尊重與包容
          遇到事情都是考慮到對方、為對方著想
          不任意侵犯對方隱私或是自私自利
          遇到爭執能採用溝通,瞭解對方感受...
          絕對反對暴力

(3)愛家、孝順
          能孝順父母的人,基本上應該會重視家庭觀念
          對上能孝順,對下能妥善照顧,與我一起經營家庭
          
(4)有共同興趣
          像我愛棒球...我的伴侶絕對不可以不看..
          像我愛旅行...我也希望能有另一半陪同..
          當然..我希望對方的興趣也是我喜歡或是我能接受的...

(5)有主見
          我自己蠻有主見的..
          但是我希望對方是能跟我討論的人
          不喜歡凡事又要問別人...自己不會想辦法的人
          
(6)成熟、穩重能給我安全感
          因為我很幼稚,而且很缺乏安全感...
          我希望對方是能與我互補,且給我安全感的人

(7)負責、上進、肯吃苦
          畢竟要相處一輩子...總不能我養對方吧!
          我希望是能跟我一起努力的人
          不管遇到什麼困難..都能一起度過

(8)無不良嗜好
          抽菸..我不喜歡..能戒盡量戒..但還可以接受
          賭博、吸毒、酗酒等有害身心的嗜好..絕對不能有...
          過年小賭或慶祝喝小酒..可接受..但不能養成習慣


本來覺得很難寫..後來寫寫..發現還蠻多意見的勒  
基本上..我不是很注重外貌..
當然..不可以跟我一樣矮啦!...
因為畢竟相愛了...也不會在意那麼多
我想..如果能決定要走一輩子的人...
不只是身心契合...
一定是很愛對方..希望能給對方幸福的人...
我希望..我能成為給小豬頭幸福的人

至於點名嘛!
ㄟ...我沒什麼人可點耶~
隨便點幾個好了...被點到的..不要罵我啦!

1.薏妹妹
2.吳大嬸
3.念慈
4.小健
5.寶媽
6.元元
7.佳穎寶貝
8.daphne01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恐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