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挖勒...我被clymene隨機點到了...真是見鬼了
前陣子才在xfish大大那邊看到他發明這個串連
沒想到我竟然被別人點到了...真是怪

遊戲規則:
1.請依造Blog上的問題依序回應
2.請用Mero link Taiwan隨機尋找5個Mero之友
3.請放上一張你個人的獨照
4.請到對方的留言版留下以下訊息:

Hi~在茫茫的網海之中 我找到了你
請到我的Blog一起參與這個Blag Tag遊戲吧
並請遵守下列規則:
1.請依造我Blog上的問題依序回應
2.請用Mero link Taiwan隨機尋找5個Mero之友 並留言邀請他們參與本遊戲
3.請放上一張你個人的獨照


遊戲開始:

1.請問你的大名是?    
  大恐龍..怎樣..堅決不透露本名..除非你認識我

2.請問你是幾年幾班的?

  7年0班..雪特..真老...

3.請問你是哪裡人?
   算高雄人吧..住了快20年..

4.請問你畢業於哪一個國小?幾班?
   鶴聲國小第26屆6年7班...在屏東耶!


5.請問你畢業於哪一個國中?幾班?
   右昌國小第21屆3年15班...在高雄耶!

6.請問你畢業於哪一個高中?幾班?
   高雄女中第51屆3年17班..對啦..就是那間耶!..羞~*^^*~

7.請問你畢業於哪一個大學/專科?幾級/幾班?
  新竹師院92級..我不想當老師了耶!放棄!

8.請問你現在住在哪?工作?在學?
   高雄...你管我!

9.結婚了嗎?
   太早了...還要3.4年

10.請貼上你的個人照一張

要看不會去相簿看喔!..哼哼哼

點名囉!
1.我喜歡這樣的自己
2.
〝much alive〞
3.御小舖
4.屬於薄的文字追逐遊戲
5.紀念..沒有留言版..不知道留在哪裡..再點一個
6.小妮子小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恐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