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唷...寫到一半..又不小心刪掉了...
不行...我要把幸福帶給大家...繼續努力完成

剛剛在xfish學長那邊...
看到由♡希望領域♡blog所設計的一個活動
還蠻有意義的..
作者把11月定為『幸福推廣月
所以我也來發一篇...大家一起推廣幸福唷!!
也祝看到此篇的每個人都能幸福唷!

活動方法:
當您收到『祝你幸福 祝我更幸福』這段祝福時,
請把這段祝福
傳送給你的好朋友至少兩位以上
當然收到祝福的人,
也請別忘記
把這段祝福回送給送你幸福的人喔


P.S歡迎大家一起推廣幸福活動,
      也可以在自己BLOG發篇文章推廣幸福唷!

P.S歡迎大家將♡希望領域♡所製作的幸福標籤:

帶回自己的BLOG喔!
當你看到幸福標籤的時候,請記得跟他一起smile
記得不要忽略身旁的幸福!希望大家也都能幸福唷!

另外...小豬頭..大恐龍覺得...
能愛上你...是我感到最幸福的事唷!愛你愛你!~*^^*~

祝你幸福~也祝我更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恐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