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朋友寄信給我說用溫熱水泡腳
小希的BLOG也說泡腳對身體好,
所以一個禮拜前我就開始努力在泡腳了。
我都是趁洗澡時把腳踩在浴桶裡面,
然後接沖身體的熱水當作泡腳的水,
我是沒有加什麼精油啦!因為太懶了!
泡腳可以增進足部血液循環呢,
像我這種常常手冰腳冰的人最適合了。
泡完真的感覺很舒服!最近腳也常常不會冷冰冰。
真的是很不賴呢!大家可以試試看唷!

不過啊!因為浴桶很大,加上冬天沐浴容易使用很多熱水,
泡腳也說要泡到小腿中,效果才會好。
所以每次泡完就會有一大桶水,流掉真是超級浪費的。
上次看搶錢男的生活智慧,想到他有介紹省水的方法,
於是我就拿了水桶跟浴桶一起把水裝起來,
每次上廁所時就用那些水沖馬桶,
剛好我媽上次在抱怨家裡用水太浪費,
這樣剛好可以省下水費,真是一舉兩得啊!

P.S
我發現平常洗澡真的用好多水喔!
真是太浪費了啦!
所以要省啊!!!
水資源是十分寶貴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恐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