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就想寫我的牙粉使用心得,
一忙就被我延宕到現在。
其實這篇也不算什麼小秘訣,
只是推薦一款可以省錢又好用的產品啦!

說老實話,我以前從來沒有用過牙粉這種東西,
會開始用牙粉,是因為大S的美容大王,
因為我想美白牙齒,可是不想要冷光美白,
只希望看起來白白淨淨就好,我一直都是一口黃牙。
(我又沒在抽煙那A安ㄋㄟ?)

我用過所謂14天美白牙膏,我想所謂的14天美白,
應該是指將牙齒泡在牙膏裡14天都不要洗掉,
這樣才會14變白吧!所以我是覺得效果普普。

後來看了美容大王的我,
大S推薦「百齡潔克神奇潔牙粉」這種東西,
專為檳榔族、抽煙族及牙齒便黃者的產品,
我就跑去家樂福買了,雖然好像很衝動,
但是他的價格讓我一點都不覺得可惜,
一罐130g號稱家庭號的牙粉,30元有找。
真的是好便宜啊!!

我買的這罐封面還有一個外國人,
寫著「潔克!這實在太神奇了」,
看起來還蠻爆笑的。

一開始用,是覺得蠻怪的,有沙沙的感覺,
但是沒有X人牙膏那麼涼,用量蠻省的,
(X人牙膏常常涼到我覺得嘴唇腫起來了)
而且用久就習慣這種感覺了。
這款牙粉很清爽,味道也OK。重點是美白呢?
跟「14天」一樣普普通通,
但是他卻比「14天」便宜許多,用量非常省,
多用一點也不會心痛,一罐家庭號可以用好久。

我還拿牙粉來洗戒指,效果就是閃亮亮啦!
感覺比牙膏還好用。

20幾元跟4.50元的牙膏比起來,
真的是便宜許多,
雖然才省那麼一點小錢,
但是積少成多、聚沙成塔,
大家可以試試看喔!!真心的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恐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