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會這樣?為什麼?晴天霹靂啊!
我期待了一整年的Ferrari,期待一整年的Schmi奪冠,
前幾天正想說拿個冠軍退休剛剛好!
那A安內?倒數第二戰的大縮缸,
等於是將冠軍獎盃拱手讓人了嘛!
下一戰巴西,Alonso只要不出局,隨便跑都贏!
好傷心!好傷心喔!難過到把電視都關掉了。

PTT網友說,Schmi回Pit後,一一跟大家擁抱握手,
一想到那個畫面就很心酸!
幹麻那麼早在義大利戰宣布今年退休啦!
我還想看Schmi啦!
人家今年才剛剛成為Schmi車迷,
怎麼?怎麼?明年看不到了啦!一陣心痛!

去年剛剛迷上賽車,沒有看到太多Schmi的丰采
因為去年Ferrari輸得蠻慘的,好像是引擎的關係,
今年看了前面幾站後,才領教到Schmi的吸引人的風采,
接下來的每一站都守在電視機前面觀賞,
連搶到杆位都彷彿拿到分站冠軍一樣高興,
同車隊的Massa,我也一樣替他喝采,
反觀是去年冠軍雷諾車隊及車手,不知道為什麼,越來越不欣賞,
嚴格來說,我只是不喜歡Alonso,並不討厭Fisichella,
是一種態度給我的感覺吧!說不上來。

本來與Alonso積分相同,
今年Schmi搞不好可以拿到退休前的冠軍盃,
卻毀在縮缸了,一大堆車迷們的失望可以想見,我好想哭啊!
明年不知道要支持誰了啦!
我比較喜歡的Nico Rosberg時好時壞的,
連他什麼時候可以站上頒獎台我都還不清楚勒!

怎麼今天的體育版都是壞消息啦!
先是王建民因為洋基提早被踢出,使得今年沒有出場機會了,
再來是兄弟昨天被統一0:13剃光頭,
然後又是Schmi大縮缸,幾乎拱手讓出冠軍獎盃,
套句主持人說的話,Alonso一定笑得牙都歪了吧!

今天真是體育版黑色星期天!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恐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