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燒肉屋官網
今天補行上班,也是人力最後一天上班,
所以這禮拜開始,每間辦公室就輪流有歡送人力的活動,
我們是選在今天,去明誠路的燒肉屋歡送。

燒肉屋有兩間,分別是鼎山店及明誠店,
我們去的明誠店在高院附近,明華國中對面,
外觀看起來不怎麼樣,不過10/1連續一週開始要整修,
我想整修完畢應該會氣派些吧!

消費方式:
平日中午每人400大洋,晚上及假日中餐每人450大洋。
(不再加收服務費!2個小時吃到飽)
在吃到飽的燒烤餐廳,這樣的價錢算是有點高的。
既然價錢不可愛,吃的東西當然要可愛美味些!

整體說起來,應該有85分吧!
每一桌除了炭火燒烤爐外,還有火鍋,
我們這桌是豬肉爐,也就是不吃牛肉的,
所以除了牛肉之外,我所吃到的菜色中,除了有一般火鍋料外,
可以烤的有檸檬雞、橙汁豬、鹽椒豬排、香腸、豬大腸、鹽椒軟骨等肉類,
海鮮類有蝦子、螃蟹、鮭魚、冰雕魚、干貝、貴妃鮑、蛤蠣、喜相逢等,
另外有石鍋拌飯、玉米、甜不辣、杏鮑菇麻糬、三種冰品、多種飲料可選擇,
因為主要點菜的人不是我,所以我所能記得的也只有這些,
我想應該有很多沒點到吧!醬料也很不錯,搭配起來很好吃,
服務生還會教我們讓食物更美味的調理方式。
除此外,上菜快,收盤也快,主動換爐,主動詢問點餐,都是值得一提的優點。
我想唯一我能想到的缺點就是,桌椅的問題,
如果多人一起坐,坐在裡面的人很難出來,因為椅子是黏在一起的,
而且桌子太小,因為醬料有很多罐,會佔空間,加上大家的碗筷
如果多叫幾盤食物,桌子就會變得很擠,很不舒服。

以上是我今天去吃過之後的心得,
我們大概吃兩個小時就飽到褲子快炸了,
到最後還有15分鐘可以點餐,我們卻什麼已經吃不下了,
連剛剛的晚餐我都沒什麼胃口,
因為胃裡還有中午的食物沒消化。

SO,大家有空可以去吃吃看,挺不錯的!
要去吃之前,請先訂位,很容易客滿的唷!

arrow
arrow

    大恐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