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五辦完聖誕報佳音活動後,
同事拿了幾包好市多買的Swiss Miss可可粉給我,
特別叮嚀我一定要喝喝看,她說蠻好喝的,味道很濃。
我當時沒有特別留意,因為我也不是很愛喝沖泡是飲品的人,
通常像阿華田那種罐裝的粉,泡了幾次之後,都會被我拿來"乾吃",
我超愛"乾吃"的,幾乎只要可以沖泡的甜飲品,我都偏好"乾吃",
ㄜ~~~我離題了,
我拿Swiss Miss回去一喝之後,驚為天人!(其實沒那麼誇張,但好喝是真的)
真的蠻好喝的,絕對不輸外頭賣的熱可可,味道很濃,再加點牛奶就更棒了,
重點是,超便宜,好市多75包才200多元,平均一包28g才3元,
可惜的是我沒有好市多的卡,同事他們也是利用每月一次的採購才買得到,
我想說上網搜尋看看網拍,竟然發現有蠻多人在賣的,
當下就向一位高雄的賣家訂購了一箱,
價格沒有比好市多的價位貴很多,還可以面交,算是蠻划算的,
當天早上下訂,我晚上就拿到貨了,超開心。


這是箱子封面,Swiss miss,很多賣家翻成瑞士妞、瑞士妹,
名字不是重點,重點是好喝啊!75包,可以喝很久,一整個冬天沒問題!
聽說還有低脂跟超濃巧克力的,我是沒留意啦!因為沒喝過也不敢買。



這是內包裝,我只拿了三包象徵性拍一拍,反正就長這樣啦!
希望今年冬天我不會因為喝太多可可而肥死,
但是女生如果生理期來,喝這個聽說挺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恐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