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位颱風柯小姐真是有算恐怖了,
昨天窗戶嘎吱嘎吱響,外頭的風呼呼叫,
颱風天讓我忘記去火車站拿火車票,
而且取票期限還是昨天晚上10點截止,
我9點多才發現這個事實,去取票有生命危險,
不去取票信用有污點,台鐵好像有幾次的限制,
打了電話,也看了台鐵網站,確定可以延後一天取票後,心情好多了。
今天天氣好多了,偶爾會下雨,但是風已經減弱取許多,
我去拿了票,也去幫我的機車小綠加了油,油價真貴啊!
。。。。。。。。。。。。。。。。。。。。。。。。
這禮拜要去唱歌歡送同事,
我們那一群同事裡,有個男生考上四等,真棒!
趁著10/10放假,我們前一天要一起去唱歌幫他餞行,
可是我最近都沒有在聽新歌,真怕到時候不知道要唱什麼。
我最近瘋狂迷上西洋的搖滾樂,當然,我不是很喜歡太吵的,
我偏愛POPPUNK,最喜歡Bowling For Soup,
還有最近的The Click Five、Fall out boy、Metro station、
還有Dashboard Confessional都是最近超愛的團體,
我發現聽搖滾樂我的心情會放比較開,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工作讓我很悶,
需要開朗一點的音樂來提振精神,
反正最近很愛聽了會全身搖擺的搖滾樂,
所以對國內歌手出了什麼歌一點都不了,
我想下禮拜唱歌我應該會負責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恐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