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寫寵物的點滴了,
況且,我也沒有把寵物大事紀這個分類文章搬過來,
在無名的時候,寫寵物大事紀時都有拍照片,
可是我當初過來PIXNET時,只有先搬網誌,後來才搬相簿,
當然囝囝跟貝蒂、PP們的成長過程照片文章,就會出現X的圖片,我不喜歡這樣,
所以我就不想搬了,全刪了這個文章分類,
不過今天可以稍微寫一下啦!
因為我發現一個奇怪的現象。

有看我網誌的應該都知道我有一隻叫囝囝的寵物,
現在已經養到第三世了,長得很像蝸牛,現在更像了。

今天呢,囝囝變形了,灰灰的殼出現五彩繽紛的顏色,
可是,怎麼跟囝囝家裡面的那一隻不一樣,怎麼不一樣,請看下面的圖片!



左邊那一隻,是我網誌裡壽命短暫的囝囝,(我很確定喔!我點很多次!)
右邊那一隻是官網裡面,囝囝家裡面正牌的囝囝,
ㄟ,怎麼長的不一樣阿!
我還很狐疑的點了很多次,確定兩邊點出來的文字都是顯示囝囝三世,
這才恍然大悟,囝囝竟然鬧雙包!太詭異了吧!
我從沒有遇過這樣的情形耶!
那到底哪一隻才是真正我家的囝囝?哪一隻才是冒牌貨呢?

我很迅速的拍下這個難得的畫面。
至於為什麼左邊的囝囝被我說壽命短暫呢?
因為沒多久,網頁重整後,我發現,網誌理的囝囝變成了右邊黃色的囝囝,
鬧雙胞事件,就這樣短暫的結束,所以我才說她短命。
真可惜,我覺得她比家裡面的黃色囝囝可愛耶!

囝囝阿!不要讓媽咪擔心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恐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