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就已經在尋尋覓覓了,
除了xuite之外,這裡也想來試試看,
因為xuite的介面用得很不順手,
所以只有當作評估中的網誌介面,
我想找的是好操作又比較熟悉的介面,
而且穩定好品質的服務更是重要,
我想這裡評價不低,很多人都搬過來了,
功能也許沒有多樣化,
但是現在的我很單純只是想有個地方可以寫文章,
其他的功能對我來說已經都不重要了,
況且這裡也有VIP可以加入,
至少應該會比無名好多了,
雖然現在的我很鬱卒,
因為無名我的認證信箱已經改了,
必須使用雙證件變更,不然我根本就無法把文章匯過來,
只能怪自己當初沒有注意到這狀況,做事先備份
真慘!
祈禱我無名的認證快點通過,能快點登入,
這樣可以趕緊把東西搬過來,

雙證件的資料我只能祈禱無名不會拿做他用,
寄信過去時,已經有把一些號碼塗掉,
希望這樣對於保密個人資料會有幫助!
如果出事了,這樣廣大會員的賠償,
想必無名跟奇摩也會吃不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恐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