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我這麼累,每天都做這麼晚?
老大說:是你自己有工作狂啦!明明就可以慢慢做。

為什麼我看到上班時間狂聊天不工作的同事,會生氣?
糜糜之音:你只是羨慕跟忌妒他們而已!
工作狂,快點工作吧!你不是要拯救我們這一家嗎?

為什麼我老是吸引怪叔叔或怪同事,
甩都甩不掉!還一直跟我借東西。
同事揶揄:哈哈,你慘了!你被纏上了!
纏個屁啊!老娘不想裡妳,也不想借你東西,
我就是小氣鬼,怎樣?一張表格1000元,OK!

老大的頭兒回來了,大家心情都不好,
因為頭兒是個狠角色,讓案件進行得很不順利!
心裡的話:其實我喜歡頭兒,她人很好,也很好講話,
只是有時候不知道是在堅持個什麼勁?
不過阿Q凍圓跟今天的素食午餐好好吃喔!謝謝頭兒啦!
啊,我是不是被收買了?

有時候老大會臉很臭,心情很壞!講話很衝!
我心裡的話:我招誰惹誰啦!今天小心為妙。

拜託拜託,我不想去吃山中烤肉可以嗎?
不要一直叫我去好不好?
有人變臉變很快,前一秒鐘說不去,聽到某人要去,就馬上說要去了!
明明就兩個女生不是嗎?難道!是蕾絲邊?

金牛座不是專情嗎?怎麼我遇到的不是色鬼,就是風流鬼?濫情鬼?
阿不然就是愛找妹妹聊天?我最討厭這種油嘴滑舌的臭男生!

還有,為什麼有人可以都快要嫁人了,
還這樣跟男性沒有距離?單獨跟男生出去,
單獨去找男生聊天,是我太敏感,還是我跟不上時代?
難怪男方很不信任女方,急著要娶對方回家。

我覺得,搞笑是我發洩壓力的方式!
這是我喜歡跟另外一群人再一起玩樂的原因!
有時候,一群互吐苦水的人,會讓團體氣氛變很糟!
我越來越不喜歡這種氣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恐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