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每天回家後,晚上還會做至少30分鐘的運動,
自從上司生完小孩回來之後,我就被操到沒時間運動,
每天太晚回家、太晚吃飯,根本沒時間運動,常常累到在沙發上打瞌睡。

最近發現,我的肚子,大起來了!
ㄜ......當然不可能是懷孕,是我的肥肉阿!我的天阿!
趕快去量體重!我竟然又胖了!我從去年底到現在已經胖了4公斤耶!
已經破了我從到大的體重了!我簡直不敢相信我的眼睛,
要不是去年夏天常穿的緊身褲我最近穿了之後,緊到不行,
放鬆後,肚子大到像是懷孕4~5個月吧!而且不是胖小腹,是"胖腰"阿!
看著自己的三層肚!摸著軟軟的肥肉,
我........我的水蛇腰跑去哪裡了!
我根本無法相信我胖這麼多!
可是外表看起來,四肢都還很瘦阿!根本就都是胖到肚子去了阿!

我一整個人驚嚇到不行,當下開始執行我的減肥計畫!
我不會做節食這種傷害身體的減肥方式,我都傾向健康為主,
所以首先,飲食方面:
盡量不訂飲料,減少喝含糖飲料,以喝水為主,
其次,不吃宵夜,盡量不吃下午茶,不用點心,
運動方面:
每天上班走樓梯上七樓,
每天晚上下班回家後局部瘦身瘦腰跟小腹!
每天晚上下班後尚未回家前,沿著愛河步道,跑步去啦!
同事阿仁一直跟我說及腳踏車可以瘦身,他也的確瘦很多,
從以前有肚腩的小胖爸爸,變成精實的壯丁,
可是,買腳踏車要錢錢耶!我都還沒瘦,就花了一大筆錢,
我實在下不定決心,決定用省錢又健康的慢跑取代騎腳踏車。

一開始我根本跑不起來,走走跑跑,就覺得好累好累,
漸漸的,我用我超慢的速度,竟然也可以跑完一整圈啦!
一個禮拜過去了,體重看起來好像沒有什麼增減,好像才少半公斤!
但是,腰部的肥肉有小一點了,穿牛仔褲感覺最明顯了!

現在最大的問題就是,我跑完步,通常都會滿身大汗,我超會流汗的,
衣服都會超臭,一些品質比較好的衣服,也容易被汗漬影響,
除非我每天都穿能排汗的衣服上班,不然就是要多帶一件衣服去當運動服,
只是這樣我每天都要洗兩件衣服,很麻煩耶!

不管怎樣,我要努力把討厭的肥肉減掉!
希望一個月後,我的肥肉可以消失,我的水蛇腰可以"再度出現",
我的體重能夠到達我的理想,可以穿上我的S號牛仔褲!(人家現在只能穿M的,還有點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恐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