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買了2個保險,說實在的,我不喜歡這個保險業務員。
這兩個保險,對我來講,我是需要的,我也很樂意買,但是,就是不喜歡跟她買。
我只是想說,小豬頭家的終身醫療,都是跟她買的,跟她買保險,也好多年了,
我想說,她似乎很値得信任,加上他們家全家都是做保險業務的,對客戶來說,
比較不擔心業務員跑走,沒有人可以接替服務。

但是,我錯了,我其實有些後悔跟她買,
一開始,講得很好聽,先體檢再說,畢竟我有慢性病,公司要不要讓我保不知道。
後來說,要先填要保書,才可以體檢,這我也同意。

體檢出來,一切ok,公司除了慢性病有除外責任外,其他醫療部份皆可讓我保。

可是,我卻在保險計畫書上,看見業務員擅自幫我加上的意外險及防癌險,
當天,我馬上連絡業務員取消,因為收入問題,我不想再多承保意外險及防癌險,
畢竟用我公司的團體意外險,便宜許多,我根本不需要再有意外險。
我口頭上告知後,業務員便開始一直告訴我放棄很可惜,
我也好聲好氣告訴她我有困難,最後她勉強接受了,我以為事情告一段落了。
隔天,我就接到小豬頭媽媽打電話給我,告訴我業務員希望我不要放棄投保,
我很不高興,用這樣的方法來遊說我,我也覺得小豬頭媽媽夾在中間也很為難,
她曾經有告訴業務員,說錢是我在繳,我要不要保是決定在我,她們也無能為力,
可是感覺上,業務員還是希望小豬頭媽媽親自跟我談一談,我仍然選擇放棄。

我很不喜歡對方用這種親情攻勢來強迫我,這已經讓我對她開始印象不好。

再來就是前陣子收到保單,才知道,當初她拿保險計畫書給我時,早就先幫我投保意外險,
她當時告知我說,意外險部份,我有取消,所以保險公司會退款給我。
可是前天我再度拿到修正後的保單時,卻發現退了款項不正確,
電知業務員後,她竟然告訴我,因為當時為了體檢,所填的要保書中她已加入意外險了,
也就是說,她自作主張幫我加上去了,也沒有問過我,
經過這段時間,才取消的話,公司要收部分金額,
她先很激動的講了一堆程序的問題,最後才問我差額多少,她要退給我,口氣似乎挺不悅,
我還反問她,我只是想了解狀況,為什麼你要這麼激動?
她後來似乎也不大想跟我講了,問清楚差額多少後,
就直截了當說會拿去小豬頭媽媽那裡,請他轉交給我後,草草掛上的電話。

我從頭到尾聽不到一句抱歉,彷彿是我太慢取消一樣,是我造成她的困擾一樣。

我很不喜歡這種感覺,跟我炫耀說誰誰誰又跟你承保那又怎樣,送我一堆東西又怎樣?
告訴我投保什麼多好多好又怎樣?
老娘就是沒錢,不想保這麼多是不行喔!
不然是誰要幫我出這筆錢?
如果說我是奧客,我也認了,我只是比較清楚我的能力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恐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