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寫東西了,好多東西要寫,可是人一旦懶惰了,就會越來越懶惰!

首先,我去燙離子燙啦!留了很久的頭髮,四月底就跑去燙頭髮啦!
效果很不錯,不過我天天洗頭,現在好像沒有那麼直了,天阿!才一個月而已耶!不過我很喜歡。
我還有剪瀏海喔!從國二之後我就沒有留過真正的瀏海,這次可是狠下心了,大家都說很可愛耶!
也不知道是敷衍我還是真可愛!
雖然我是個已經漸漸往30歲靠近的女人,我還是希望自己是可愛的!
燙髮剪髮前! 
調整大小PICT1738.JPG  

燙髮&剪瀏海後!(用手機拍的,好綠)
20090425(004).jpg 

今天的照片!我去新竹的"山上"參加我大學同學的婚禮及囍宴唷!是我大學最好的朋友!
我大學沒什麼好朋友,就2、3個而已,可是只有她到畢業後的今天都還一直有連絡!
今天終於跟相戀九年的新郎倌結婚啦!
婚禮跟喜宴一起辦!是採用西式的室外婚禮,有踩紅毯進場及證婚的唷!(雖然有點熱)
拍婚紗,全程使用婚禮寫真側拍取代婚紗照!
下禮拜二小倆口要去美國自由行&度蜜月!在H1N1這麼流行的期間,真是太勇敢了!
(P.S.我頭髮又亂翹了,天天洗頭真的是燙頭髮的殺手!我明明都有吹乾阿!)
調整大小PICT179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恐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