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我換髮型之後,最令我困擾的第一件事,就是瀏海。

瀏海這種東西,不留則已,一留就要定期修剪,不然會刺到眼睛,遮住眼睛。

我說過,我從國中之後,就不碰瀏海這種東西,直到最近。

沒想到,瀏海真的很困擾我,我固定平均2週要修剪一次瀏海。

一方面要修剪長短,避免瀏海太齊太平,感覺很呆,
次方面要要修剪層次,打薄,避免瀏海太厚重,額頭都悶著不輸湖。

好麻煩喔!

除此之外,離子燙完後的直髮,設計師說也要好好照護,
要定期護髮,還要吹乾,不然隔天會亂翹。

現在天氣這麼熱,吹頭髮真的是一件苦差事,
每天洗完澡吹完頭髮後,又是大粒汗、小粒汗,好討厭的感覺。

偏偏我的吹風機又很陽春,只有大風跟小風兩種選擇,
沒有那種比較不熱的風。
我最近很想去買一支比較人性化、不傷髮的吹風機,不知道燦坤有沒有。

還有,護髮也是不能省略的程序,
燙完的頭髮格外嬌弱,定期護髮也變成我平日的功課了。
只是我實在很懶得在浴室玩,很想趕快洗一洗去睡覺,
每次護髮都只護一半就交差了事了,也沒有用蒸氣或熱毛巾敷一敷,
真的是很懶惰。

我發現燙個頭髮後,浴室就多了一些照顧頭髮的瓶瓶罐罐,
連我媽都說,有需要這樣嗎?

以前都碼洗完頭,頭髮7分乾,我就倒頭大睡了,
現在要花好多時間,真的是好麻煩喔!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燙完離子燙後的我的頭髮,
為了要好好撐到下次燙髮的日子,我還是麻煩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恐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