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是很不會打扮的人,我很懶,又很小氣,又很會流汗,
不穿蕾絲的,不穿針織衫,討厭襯衫流汗會變透明,
大腿也會流汗,一般休閒褲我根本就穿不了,
由此可見,我,很挑衣服的,不買貴,貴的又不保證不會臭,
也不買流汗後會發臭或是汗漬很明顯的衣服,
能挑的就不多了,大多以棉質T恤或是無袖背心搭配牛仔褲為主,
棉質流汗比較不臭,無袖衣服比較涼快,可以少留點汗,
加上我超愛穿球鞋,跑得快,跳得高,多輕鬆啊!
應該不難想像,我平常很隨便的穿著吧!
這也難怪,小豬頭聽我買了2雙高跟鞋,就覺得我被帶壞了,哈哈!
因為我在執行單位,平常都在外面趴趴走,對我來說,簡單比較重要。

不過我有個朋友,她的穿著,就非常『大膽』!
其實也還好啦!就是裙子短到快看見屁股,或是露出半個肩膀,
衣服襪子顏色有時也會誇張了一點,像是綠色、紫色、豹紋的絲襪、網襪之類的。
這些衣服如果穿在逛街、上PUB,我都不覺得怎樣,頂多就是會讓人多看兩眼的辣妹,
畢竟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審美觀,偶爾讓外面的男生吃吃冰淇淋也無所謂,
但是如果穿在上班的場合,甚至是公家機關,就令人不敢苟同了。

那天,她穿了一件,當初她要去參加艾薇兒演唱會特地買的龐克風黑色公主裝,
大概有點像以下這種風格的,不過她的沒有露肩,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1621244&act=gdsearch

裙子短到真的快看見屁股了,搭配透明絲襪,及黑色裸靴,
我真的覺得,她如果不是穿這樣去上班,去逛百貨公司真的很辣,
但是,她是穿去上班,她去上完廁所出來時,就有人竊竊私語說:『她是怎回事?』
可是她穿得很開心,我怎好意思說,有人說你穿這樣上班不好?
況且也不只一次,有人請我轉達給她,希望她能夠,『收斂一點』!
我們曾經暗示過她,甚至用開玩笑的手腕說:『你是沒錢買褲子嗎?』
她的回答是『我男友說,你現在年輕不露,什麼時候要露?』
她男朋友還真大方,願意出借女朋友讓大家欣賞她的美,
要是小豬頭,他才不肯勒,他很小氣的。

況且她還告訴我們,她的衣服幾乎都是她男朋友挑的,
所以我們始終不好意思明說,就任憑她高興囉!

只是,我仍然覺得,在什麼樣的場合,應該穿適宜的衣服,
我是太隨便了點,她是太『艷』了點,
畢竟這是比較保守的單位,況且還有很多男士朋友,
也有很多當事人來訪,的確是不適合穿太暴露,
我不曉得她心裡怎麼想的,只是,我很想問她,
每天穿這樣,都不會感到彆扭嗎?

因為這樣穿,她就沒有辦法走路來上班,(她沒有機車)
變成要搭計程車或請友人載來上班,可是計程車也很危險說,
有時候看她穿這樣,連我,都很想要勸她説,換簡單一點吧!
這麼辣,下班再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恐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