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力歐...就這樣走了
一句世事無常...竟然是如此令人難過...
我不是蛇迷....對他們球隊也不是很熟悉...
只知道有兩位洋強與ㄚ賢...
組成下馬威連線....
馬跟威...誰是誰...其實我也分不太清楚...

但是我不明白...我內心的難過...
從哪裡來的?
是在感嘆職棒的環境太差?
還是在可惜台灣棒壇失去一位好手?
抑或是...我只是捨不得這些飄洋過海的洋將?
我也分不清楚....

然而....當球迷們正處於悲傷的心情之下
竟然還有人在結果尚未明朗前...
神智錯亂地胡亂報導...到底存什麼心?

尤其我在水果日報上..看到那怵目驚心的畫面....
更讓我沒來由的愣住與心酸....
之後...取而代之的是一股想要殺人的氣憤

我們的記者是怎麼了....
不...是這些狼心狗肺的記者與新聞媒體是怎麼了
看到別人死很高興嗎?
大辣辣把別人的遺體公諸於世很爽嗎?
姑且不論死因是什麼..但是沒聽過死者為大嗎?
在人家過世後冷嘲熱諷不會良心不安嗎?
還是說..這些狼心狗肺的新聞媒體們根本沒有良心
我看不下去了...連尊重也不懂...
我真想知道世界上到底有沒有天理?
當初倪事件也是這樣...現在也還是這樣?
我們的媒體真的無法可管嗎???
壞人一直苟活...好人不得好死?
我們的社會真是有夠病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恐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