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油有啥好害羞啦!
只是,這是人家的第一次ㄋㄟ!
沒想到我終於嘗試到生平第一次自己加油的感覺!
緊張又害羞的開始,興奮又好玩的結束!

昨天騎車四處去逛街買衣服,把本來可以撐到月底的油用光了,
所以今天下班後,就去公司附近的加油站加油!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去那一間加油站吧!
因為我一向都去另外一家!

沒想到,一進站就發現這家的加油可以自己來,還比較便宜,
我也看到我前面那台車,是自己拿著油槍在加油,
我覺得很緊張,完全不知道怎麼辦才好,因為我沒有試過自己加油,
怕出了什麼錯會很丟臉,我最要面子了,不喜歡大庭廣眾出糗!

本來還想說給加油小弟加就好,沒想到加油小弟一直鼓吹我自己加,
還說很簡單的,拿起來就可以用了,叫我一定要試試看。
我跟他說我只要加3公升,請他幫我設定,
設定完之後,我就拿著加油槍開始我的第一次,
一開始油跑好快喔!感覺就這樣迅速地經過油槍進入機車油箱裡,
過了幾秒鐘,突然就變得非常緩慢,
我差點以為已經滿了,看了表,發現還沒3公升,仍然繼續當中,
只是油料跑慢一點而已,
加滿了三公升,油槍馬上就自動停止了,不會有加太多溢出來的問題,
就這樣,結束了我的第一次,好快!好不真實喔!(怎麼有點色色的感覺!)
加油小弟在我加油時,都在聊天!怎麼那麼輕鬆阿!充其量只有算算錢而已!

我的加油自己來之旅!竟然發生在快累死的今天!
本來今天一點都不是我的天。
因為今天真的快累死我了,
一些公文發生一點問題,讓我被上司召見1個多小時,
下午又有拍賣,而且還賣得超好,我真的是手忙腳亂!
回到家都晚上8點了!
累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恐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