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下午在讀書的時候
小豬打電話來...結果我沒接到
撥回去的時候...問他幹嘛打給我..我可是粉忙的勒!!
結果他竟然說...大樂透槓龜很多期...叫我趕快去買
我覺得粉怪...我都沒有再買這些不實際的東西阿!!
結果小豬竟然說什麼「有種會當富翁的直覺」
什麼嘛!...有這種直覺嗎?那我早就是富婆了!!!
我應該早就知道他的直覺是錯的...
因為我們都算是「偏財運神仙」不會光顧的人
可是還是笨笨地聽他的話去買了200元....
結果果然槓龜了...>"<
忍不住要罵....媽的勒....什麼爛直覺阿!!!
統一發票都很少在中的人...會中大樂透才有鬼!!
可惡!!!浪費我的2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恐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