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越來越不喜歡高雄的天氣....真的是太熱了
尤其是我房間...簡直跟暖爐一樣
不知道是不是我體質改變了...
不怕冷...卻超怕熱
總覺得現在超級容易飆汗
本來就很容易流汗是沒錯啦!
因為開手汗症的關係...後遺症就是其他地方會飆汗
可是現在連手跟腳都狂流...
手汗也復發了....討厭討厭討厭>"<
真是懷念冬天....
每次夏天一到...我就好希望快點變成冬天...
偏偏高雄連冬天都不怎麼冷...
我記得去年跟今年的毛衣我好像穿不到五次吧!..
還穿短袖的穿到12月..被補習班老師罵說穿太少
ㄟㄟ拜託!!補習班老師都是台北來的...當然比較冷阿!
我想我真的不適合住在天氣炎熱的地方...
但是我又很討厭常會下雨的北部....
以前在新竹就體會過冬天愛下雨的爛天氣...
這樣最好是又乾燥又寒冷的地方...最適合我啦!
看來我跟高雄越來越沒緣了....
我真想住到北極圈的國家去...
可是...小豬你又很怕冷...
我一定要訓練到你跟我一樣不怕冷...
嘿嘿...這樣我們以後就可以住在冷一點的地方了

阿阿...我好想吹冷氣阿!...但是我又不想浪費電
高雄快下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恐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