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我大學同學..她就跑去結婚了...
跟她交往超過6年的對象...
然後....上禮拜生小孩了....升格當媽媽
真是難以想像耶!.....
年紀輕輕24歲...正值花樣年華...
毅然決然決定步上紅毯....然後..懷孕...當媽媽...
雖然我個人是覺得太早了...
不過...每個人對未來的想像與實踐...畢竟還是是不同的..

而我...還在渾渾噩噩....當米蟲過日子...
不過...今年如果...我又沒有考上...
我也會先去找工作吧!...
縱然我讀的學校...對找工作來講..侷限性很大...
我應該也會找類似安親班或者補習班的工作...
邊賺錢...邊讀書...明年再拼一次...不然就是考研究所吧!
給自己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恐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