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已經過凌晨12點了...
當然算昨天了...
就是晚上9點45分...我照往常一樣...
要到麥當勞繼續讀書讀到10點半...
一般來說...像這麼熱的天氣...
我是一定會點一杯小杯紅茶來喝的...
有時候..連店員都一看我進門...就會準備弄紅茶給我
可是不知怎麼的...我當晚就是想吃薯條

於是我進門了...然後我說了一句話
「我要一"杯"薯條!!」
ㄜ!!!我剛剛說什麼??「一"杯"薯條!!」
店員跟我都笑出來了....

然後我又欲蓋彌彰說.....
「我要一"個"薯條啦!!」...
ㄜ!!!薯條有算「個」的嗎????
難道要他給我一條薯條???

後來她笑著說「你要一包薯條..對吧!!」
「對對對..就是一包薯條啦!」

真糗...還被糾正...虧我還是語教系的...
真是糗阿!!虧我還是常客ㄋㄟ
真是小丟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恐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