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補習班朋友一起去吃飯
沒想到...吃飯加聊天...竟然可以消耗掉6個小時
從12點開始...一直聊到6點...
當然不是所有人都有留到六點...
不過能留這麼久...也真夠強的....
硬生生印證...長舌果然是女人的專利....
可以從考試、找工作、相親、星座、運勢...聊到藝人八卦....
什麼都可以聊...明明就只分開兩個月左右...
卻感覺已經很久沒見面了...
也發現...很多人對於未來的期待與害怕....

我發現其實大家都蠻寂寞的....也蠻沮喪的
尤其在7月大考過後....感覺心都被淘空了...
突然不知道方向在哪裡....
很想要找人訴訴苦....身邊的家人卻不瞭解這種難過....
我真的很開心能能認識這群姊妹....
雖然在考試過程中...我曾經覺得很無助..
曾因為沒人幫我...感到生氣...
卻發現...其實大家都是這種感覺....
不管怎樣...
也希望大家能繼續加油....
不管大家的未來會變怎樣....
都希望能快快樂樂地活下去!....
甘八爹...我的好姊妹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恐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